弓长獐

小太阳

【叶蓝】 在我身后 03

在我身后 03.

【叶蓝】 [刑警叶x法医蓝]

#中篇# #HE# #ABO# #架空# #渣# #ooc# #魔性# #坑#

我又来啦(′▽`〃)

努力的揉我的脑洞qwqqqqq

谢谢许多小伙伴喜欢我的文,感觉一下子有了满满的动力呢!真的没有想到!谢谢让我加油的大家,我一定会努力坚持下去,很开心qwqqqqq

是不是又短了…

请不要觉得我敷衍qwqqqq

不说废话,上文


  叁.

  叶修的脑子一下子就炸了。

  他只闻到一股极淡的苦味,以为是空调许久不用的灰尘味道,完全没有往这些方面想过,但蓝河说出这话,让他没有一点犹豫地相信了——他没有任何时间去确认。

  一手捂住蓝河的口鼻将人揽进自己外套里蒙上头,一手拼命地拍着身后冰冷的卷帘。

  血管里灼烧粘腻的剧痛着,血液停止循环的窒息感,心脏抽搐的加速跳动,大脑融化的恶心,迅速失色的感官。

  他能做的只有紧紧地搂住蓝河,因为他知道,怀里的人比他更脆弱,出于一个A保护O的本能,将人紧紧地护在怀里——尽管那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

  头像要炸开一样。

  身上那种灼烧感还未褪去。

  呼吸困难。

  眼前模糊到只能能看到光亮。

  一片刺眼的洁白。

  我还活着…

  “医生医生!他醒了!他醒了!”苏沐橙的尖叫。

  “我靠你小子还没死啊我还以为你狠心扔下我们了!”方锐的嘲讽。

  “蓝河…”叶修的嗓子很痛,喉咙似乎黏了在一起,每一个音节都显得很僵硬。

  “他没事…”苏沐橙说。

  “去看看。”嘴上说着却发现浑身像脱水的鱼一样,没有一点力气。

  方锐撇撇嘴:“唉…重色轻友…医生说你一两天起不来的,别打人家的主意了。”

  下午黄少天来了,大概是早就知道叶修醒了,进门报告啪地一甩,暴风雨就来了:“老叶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你知不知道那里面是什么你知不知道!氰化氢诶知道吗!再晚去一会儿你就死那了知道吗!”

  “我知道…呵…那种感觉就像判死刑一样…只能眼睁睁的等死啊…”叶修看着窗外。

  “你知道?卧槽你知道?”黄少天愣。

  “嗯…小蓝…可以闻出来…”叶修道。

  “我次奥那孩子警犬吗!?这么棒的基因我咋没有!还有啊,你一个人找死就够了!哪怕带着的是我也好啊!干嘛非得拖上人家新人啊!你知道你差点毁了他一辈子吗!”黄少天哇啦哇啦的说着,叶修确实一句也没听进去,他心里只有对蓝河的内疚,像一片烈火在胸腔中烧着。回过神来,黄少天的话都已经说了大半,正在喘气歇嘴,看到叶修想要张嘴说话,连忙又接了上去:“他的一切才刚刚开始!才迈了一步就躺医院里了!到现在还没醒你知道吗!”

  “嗡——”叶修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有了这种颅骨快要爆炸的感觉。他的思绪从来没有如此的混乱而焦虑过。还没有醒?不是没事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千万…要好好的啊…

  黄少天猛地闭上了嘴,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什么,转眼间门口的苏沐橙就冲了进来,一边喊着黄少你说什么啊叶队他才刚刚醒过来一边拼命拦住要从床上下来的叶修。

  “让我去看他!”叶修挣扎着吼。

  “小蓝他真的没事啊!黄少是吓唬你的!你快回去!”苏沐橙急的汗都下来了。

  “哥才不信!我…不想害了他…”叶修前冲的身体像一堆被撞散的沙子,骤然崩塌,一切都在模糊,放大,再模糊,再放大,直到消失在一片漆黑中。上帝,这一定是哥做的一个梦啊…

  遥远的黑暗里,蓝河有些瘦弱的身影,摇摇晃晃地向自己走来,絮叨着什么,想要反驳却说不出话来,也做不出任何动作。

  “叶修前辈…再见了…我的一切…都是你毁掉的…”

  一片寂静。

  “啊!”一身冷汗,叶修睁开眼,依旧是一片黑暗,只是他很快闻出了医院刺鼻的消毒水味,又看到了趴在床边披着外套睡着的苏沐橙。

  伸手给苏沐橙拽了拽外套,小心的翻身下床,腿脚像灌了铅一样,走一步就是天旋地转,身体像一滩泥,不听使唤。有些抖的双手,弱弱地扶着墙壁,一步一步地蜗牛一般地挪。

  医院的走廊里静的吓人,连查房的护士也都休息了,只有紧急出口和护士站闪着有些诡异的绿光。有点冷,从电梯间刮来的风彻底吹醒了他,努力的回忆着上午聊天时苏沐橙方锐等人说的蓝河的病房。呵,哥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狼狈过啊。

  1003。

  铁质的门牌在紧急出口的闪烁下,还有些模糊,透过那扇磨砂的玻璃看不见一点灯光。

  门没有锁,推开时发出了轻微的沙沙声,门缝里隙出一丝甜甜的糖果味,就像第一天见到他的时候闻到的那样。床边有一把椅子,还搭着毛巾,似乎守夜的人刚刚出去不久。蓝河躺在床上,有些消瘦的脸颊病态的苍白,长长的睫毛搭在紧闭的眼睛上,嘴唇也少了一分血色,点滴静静的在软管中划过,留向人白皙的手背。

  你的眼睛很好看,为什么不睁开啊。

  你的声音很好听,说句话吧。

  这么好看的手,扎上针会很疼吧。

  老是躺着会长胖的,快站起来吧。

  你在着睡觉,算不算是消极怠工啊,不是说不好好干活就嫁给我吗,别这么没追求啊。

  没有用,他大概根本听不到。

  好累啊,叶修静静地趴在床边看着,觉得很难受,又渐渐阖上了眼皮。

  对不起…我不会再说你没用了…不会再调戏你了…你的路还很长呢…快起来吧…陪我一起继续走下去…

  遮住月亮的云彩飘开了,月光打进来,叶修脸上亮闪闪的。

  眼泪。

  啧,哥从来都不哭的。

  明明认识了才没几天。

  居然就为你哭了。

  哥一直已英雄自居。

  明明才认识了没几天。

  却已经把你害成了这副模样。

  好好的…

  晚安…

 

  [TBC].

把叶神写的很矫情啊…

这种莫名其妙的感情是什么大家都懂是吧啊哈哈【话外音:明明就是你写的太着急←_←】咳,这也代表了我对叶神抱得美人归的期盼啊【够】

再一次求轻喷…


评论(9)

热度(36)